0413教召日記之D+6 解召命令

2014年4月19日 16:35
 

今天一起床,除了上士找喇牙沒變之外,

 

就是把被套、床套,什麼套的,都拆掉,到經理庫房。

 

而我們這一寢因為沒有睡滿,只有下鋪,所以1人要拆上下鋪的套子。

 

還要折好,送到經理庫房中。

 

吃完飯後,我以為沒課了,誰知~

 

原來我們還有最後一節課~~

 

工兵學校的教官,來上 製造障礙物,但底下的人睡一片,

 

連我這個軍事迷,先聽的30分鐘後,也倒了。

 

因為這個教官太強了, 只放教材然教材自已說話

 

自已在旁邊發呆,我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是下士~

 

所以我想是來出公差的。

 

2節課後,回到連上,換上便服,把連上的東西做最後的清空。

 

然後全營帶往 大禮堂,等待吃中午

 

 

在陸軍中餐,跟第一天的是一樣的。

 

感覺好像有差一點點~ 這一餐大家吃的很慢

 

因為本桌的弟兄 用短短7天的創造出來的情誼真是歡樂。

 

最後的洗餐具~最後的下餐廳。

 

回到禮堂,發薪餉 -感謝你為國辛勞。

 

 

然後 指揮官來 下達解召令

 

指揮官還說的蠻感人的嘛~

 

國家的戰力,來自於 放下手邊工作來動員的各位。

 

國家可百日無戰爭,但不可一日無戰備。

 

 

最後,發手機,出了營區

 

一出去後,看到外面的世界

 

讓我想到,我出成功嶺的時後

 

那種歡樂及感傷的fu~~

 

 

最後這7天的教召,讓我回憶起當兵時的點滴

 

不過心情當然是跟當兵不一樣了,因為我們是學長嘛~~

 

大家愛國的心,是不變的。~~

 

2年後,4月,也許我會再次去動員~~

 

搞不好上士又再找喇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