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晚都半睡半醒,到0530,起床號出聲了。

 

 

 

我起床盥洗後,居然忘了~

 

 

 

蚊帳怎麼折了,想了一下子,才想出來~

 

 

 

以前我都是硬式蚊帳說~~

 

 

 

 

 

0550 連集合場,早點名耶~~

 

 

 

全連幹部 24人,還要排講話隊型~~

 

 

 

還要唱陸軍軍歌,好像我還記得~

 

 

 

但陸軍操我就忘了...

 

 

 

之後居然班面向右轉,做個10下伏地~~哇要人命呀。

 

 

 

上午的課又是兵營兵棋跟連兵棋。

 

 

 

這次兵棋上 巷戰,看黑鷹計劃,然後 步兵少校 來講解~

 

 

 

中午吃飯時,遇到大部隊前進,於是我們就先停下來等大部隊通過。

 

 

 

我看到傻眼~~ 這是軍人嗎?

 

 

 

在大部隊,邊走邊打鬧,還轉團團咧~

 

 

 

一問才知,是當4個月的兵~~

 

 

 

我們退伍最多的有7年來教召的,最少有1年的。

 

 

 

大家行進間,還比這4個月的,像軍人咧。

 

 

 

太扯的.....

 

 

 

 

 

下午就在中山室聊天跟大家交流交流。

 

 

 

其實一天只有2個時段可上營站就是中午吃飯及晚上吃飯。

 

 

 

其他時間,都不行~~~

 

 

 

在中山室時,我發現牆角有支,喇牙~~~

 

 

 

大家的眼睛都看著它....

 

 

 

有位上士,一只對 喇牙 很好奇(之後的日記會說到他)

 

 

 

晚上看硫磺島的英雄們(我還講解給我的鄰兵)

 

 

 

2120 就睡了~~

 

 

 

我明明用的蚊帳,但~~為啥蚊子會跑進來哩~~

 

 

 

天呀~~這支蚊子今晚吸的很飽~~

 

 

 

昨完沒睡好,今晚,該死的~還是沒睡好~~

 

 

 

就到快睡著時2200  營區在 費玉清要唱歌前

 

 

 

居然放送~~漢聲電台,紅樓夢的講解,啥林黛玉.....

 

 

 

然後晚安曲~~~

 

 

 

然後熄燈號~~~

 

 

 

 

 

然後我又失眠了。~~

 

 

 

然後~~起床號又出現了~~~Fx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