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抓好前置時間,約8點出門,到了mrt跟站長小聊一下。

 

就前往火車站

 

 

 

才發現~ 原定1147車次火車,居然誤點

 

 

 

好險我選2個車次的,

 

 

 

坐上車後,過了30分鐘,到了中壢,下了大雨。

 

 

 

我前往公車站,回想通校怎麼去, 這時遇到教召的弟兄。

 

 

 

就一起去通校了,到通校外才1020分,

 

 

 

我在7-11上網,打打卡, 收收心情

 

 

 

進去後開始報到程序。

 

 

 

驗證,安檢,拿資訊,體檢,玩步槍(步槍兵判定),拿經理裝備

 

 

 

到連上,看床位,換軍裝,整理行理~等等

 

 

 

反正就是一堆事情,就流了滿身汗了。

 

 

 

之後其他下士都到齊了,

 

 

 

中午上餐廳用餐,天呀~~陸軍的菜真的...............

 

 

 

用完餐去營站幫同事找餅乾,結果沒有~~就買了些泡麵。

 

 

 

這才發現~~熱食部不見了。天呀~~

 

 

 

表示我這7天,沒有小蜜蜂可打了~~><

 

 

 

 

 

1400時~~

 

 

 

開始上營級兵棋~~ 還蠻好玩的,  再來連級兵棋,

 

 

 

晚上就掛階及肝膽相照~

 

 

 

大家上台自我介紹,從那裡來,在那當兵,興趣是啥~~

 

 

 

然後就結束一天的生活

 

 

 

躺在床上,居然睡不著。

 

 

 

好不習慣唷~~~~

 

 

 

然後半睡半醒的~~起床號出聲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