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是我背值星 而且是最後一次的值星  收假時都在想  要怎麼背 才不會被罵呢?

星期日 收假  我背上我的值星帶  而且又是值星連 事情特多  又碰上  神鳥「鳳凰」來襲

全營都在做 防颱工事  所以 這一晚 沒什麼重大的事情發生 大家就這樣  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 也就是星期一  老闆開了TV  看了各地區的災情慘重  而我們這 郤沒風沒雨  真是奇怪

有時還出太陽 只是風大了點  呵呵

下午 我跟我的值星官說:排ㄟ,下午可能會淹水喔!   排ㄟ:你怎麼知道?
                       我:你不覺得 今天早上太安靜了 是爆風雨前的寧靜嗎?
                       排ㄟ:嗯  有可能喔。

下午1300  突然的大風 大雨  只能用"不得了"來形容 出門都被風吹的不能走 而且要戴鋼盔及穿雨衣才能出去。

星期一就這樣 在寢室中 過了一天 電視也搬來了 大家就在床上 聊天 打屁 早早睡覺 過了一天。

星期二早上還是風大雨大 還是過著昨晚的生活 不過 0900~1000時 沒風沒雨了

只能出去恢復環境了 一整天 就是在打掃  有時也在包一下 不過 比平常值星 好太多了。

晚上S1跟我說 明天老閭請假  哈~我安全下值星%數又提高了^^

下午突然接獲命令  "機動裝載" 靠~~颱風天才剛過 就要去陣地喔><

之後 宣布 0330起床 唉~~我剛排ㄟ覺得 明天因該會飛哈!!

星期三 0330 部隊起床 真的好早 天都是黑的 頭昏昏的 好累喔  一早 部隊真的很混亂

我當然是被罵的那個 唉~~ 只想 能撐過今天就好了

到了陣地 其實 就沒有值星班的事情了 我只要把我的線拉好就好了  因為來了二員新兵

還要教他們怎麼拉線 所以 時間慢了點 必盡他們沒有受過訓 其實蠻麻煩的

星期三 這一天 就這樣 很精實 下午很輕鬆的過了。

星期四 連縮距 一早就全副武裝了 不過 其實全營都在"" 不過我的值星官去陣地 割草 所以 換了"李砲"

結果整個早上 安然的度過 老閭們 都在地圖旁 聊天  我們 就在樹下跟弟兄聊天

郭兄 還拿了一支煙 給我抽  我也試了一下  (唉~~抽的很沒意義)

我 全副武裝 抽著煙 說著電話  郭兄: 我這樣真的很有"坎" 哈~~

不過 抽煙 一點都不好玩 還蠻沒意義的^^

下午 就是連縮距 不過 還是很"包" ^^ 還去跳砲操 哈  好久沒跳了 (發射了~~)

星期四 晚上莒光夜 看著 死亡筆記本 過了一個輕鬆的晚上。

星期五 很輕鬆的一天  不過 一早 我搬線盤 (大的) 手一滑 就只接 札到 腳的大姆指 超痛的

我立即脫下鞋子AND 襪子  見血~~ 鳴~ 不過 我還是繼續的工作 只是沒去五查

早上帶了2員新兵去拉線  給新兵一個新的體驗  讓他們了解 什麼叫通信兵 哈哈

下午 上完莒光課  就等放假了  真好^^

這次 是我最後一次的值星  算算時間   我再也不會背到了  這個值星是個好的結束  我想想 我背的還不錯^^

還剩 32天  快破月了   快退伍了  不過   任務還是很多   很多事沒有結束  在軍中  學到很多  不過   拿到退伍令  才是真的

我等待  退伍的那一天到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