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教練 是3天2夜 也就是說 沒得洗澡 睡不太飽 吃不太下 熱到暈倒

第一天 下午出發 結果 目的地 哇~~靠近西螺耶~ 坐軍車 1個多小時 我們就在上面 睡呀睡呀

到了陣地 就下車 我只能說 亂~~~~~~ 唉 不法用言語形容的 亂

晚上我們就睡在陣地 只有9個人守一個 大大大大的陣地 還叫了小蜜蜂來 吃也東西 晚上就這樣過了。

第二天 才叫精彩 衣服 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被太陽曬乾) 把線撤收 又架線

一大堆的線 都來不及整 還有一個陣地沒去 都不知道 線 夠不夠用 ><

晚上又到了另一個陣地 還是要架線 那一天晚上 真的是累爆了 又沒風 又熱 又悶

第三天 哇~~太陽 出 來 了 >>我可以感覺到 昨晚掛在外面的衣服 裡的水氣 以經開始 蒸發了。

等砲班把砲打完~~就可以回去了 這時 小蜜蜂來了 我買了奶茶AND豆花 結果

老闆(連長)跑來 有下士嗎? 我:有

下來 槍交出來 去等 彈藥車 我:報告是

然後 我就親眼看見 車隊走了 哇~~~ 整個陣地只有我一個人 手錶時間 1200 熱

我還全副武裝 之後就吃著冰豆花 邊跟小悅聊天 哈 感覺真不錯 (小悅問 為什麼又是豆花)

陣地特有名產 冰豆花^^

昨天 我背了值星 才剛背不到3分鐘 就喝了黑松沙士了(飛飛飛飛飛 飛我想飛) 破本來背值星以來

最快記錄 馬上飛 心情超差的 被兵害到 雖然只是小事 不過 心情還是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