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大伯母上來耶  好久不見了   從三義上來  車程真的很長呀~~

看到堂弟  變了很多  帥了很多    看到我自已  跟以前一樣   長像沒變   心智 我想也沒變吧(唉)

堂姐還問我:為什麼   別人當兵都會胖  你當兵怎麼愈來愈瘦呀!!( 有一點客家口音的跟我說)

之後呢  我們就去找地方   ""  一找   就找到一家  餐廳


在板橋車站那     哇~~~~   民歌餐廳耶~~      好像還不賴   除了裡面的氣氛不錯      服務生  也很正喔(呵呵)

然後就拍了一堆照片  而這些照片裡  很少有我   因為      我拍的嘛~~


裡面的天花板還不錯看   聊了差不多了   下午5點了   他們了要回去了  不然   天黑了路況也不好   

之後我跟我爸  就坐MRT 回家了  

行程  就結束了      回家做什麼    就是    吃        吃  哈~~



繼續算日子   剩46天     有2天  忘了劃掉 ^^

希望日子愈來愈快

繼續看朋友們的無名   逛論壇    看好笑的影片    看TV   聽Music   

唉~~ 當兵的生活呀      搞不好退伍    我還是過這  著種生活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