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媽都說 我當兵那麼久了 為什麼還是坐沒坐樣 站沒站樣呢?

哈~~因為 我不是閒閒的兵 沒是在那邊要求這個

我是野戰部隊 一出去 累了就坐在沙地上 泥地上 想睡了 就找地方睡

管他下雨 地不平 什麼的 就是睡 所以我才會站沒站樣 坐沒坐樣 ^^

這星期 站安全時 突然 手機響了 我拿起來看 驚~ 發現是小悅

這時 我立即尋找 可Cover 的地方 躲起來 講電話 被發現 我就飛了

現在的生活 就是累~~~ 累爆了 不過跟弟兄在一起玩這個遊戲 其實也蠻好玩的

算算 在營也不多了 一出去 就有另一項任務接著來 那時我就待退了

這星期 我的學長 小蔡 退伍了 以後我也沒有開心起來的理由了(太嚴重了^^)

他是一位很照顧我的學長 我們有著三信心 接下來就要輪到我們這一梯了

那時 一定 很好玩了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