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 星期一   0831hrs  交換机中心
-----------------------------------------------------
今天 還是一樣  一大早就把設施給開出來  還要架線  雖然2員新兵 不過  他們要被約談 所以
拉線,也只能靠我跟另一位通信兵來拉><

之後 我們就一只在交換機中心   "包 "    明天就破月了   哈 !!   數字就是2開頭了^^


08/05 星期二   1511hrs  大庫房    整線   1士3兵   天氣   雨
-----------------------------------------------------------------------------
老兵+2員新兵 把線整的好  明天去陣地 沒煩惱,今天是主檢  大家都在 "包" 不過 唉~~

還是被連長叫去處理一些事情   鳴~~~~~
 
2249hrs  安官桌      在要站之前  我用最快的速度   吃完了一碗泡麵  +顆蛋+青菜^^  好吃

不過    要站到2400  好想睡喔><

08/06 星期三   教練的開始 Mission Start
-------------------------------------------------------------------
今天 是我們第一次  在三、四、五  出去教練   而且去的陣地   也不同   會怕  線不夠拉   真是個未知數呀

1950hrs  挺進車上   留守

我們1500hrs出發  大家坐上車子  開往斗六方向  天空是陰暗的   所以  代表  我們這次的教練  會碰上"Rain" (雨) 為什麼不

是"Rainie"(楊丞琳) 這樣我拉線 也比較有勁^^

車開到一半   Boss 在前面玻璃上寫 "Raining Area"  因為字是倒過來的  所以 我看了很久才懂   

poa 一只問我   寫什麼    我說   前面是"集雨區"    poa: 看也知道

Boss又寫   穿雨衣  裝具外扎  待命     

於是 我們就在高速的  車上   穿上 雨衣  大家都東倒西歪的  boss 在前面看   一只笑 ^^

只後   下雨了   場景就像   一部片   "龍捲風"    風雨超大的   打到臉都很痛     棚布 也被風吹到  飛了起來   真刺激呀

到了陣地  因為 下大雨   所以沒有開設   boss 找了4個人留守車上  也就是  排ㄟ 、我 、水平士、水平手  4人

真是個不錯的夜晚   吃著蜂蜜   寫著日記    雖然  坐位上都是裝備and Gun 不過我們還是  用出位置來睡   哈^^


08/07 星期四(七夕情人節)   中午
--------------------------------------------------------------------
到了另一個陣地   因為不打實彈   所以  大家都在  "包"   有線班也是要拉完線  才能休息   這就很慘了

昨晚  淋完雨  衣服都是濕的   褲子也是    幾乎  全身都是   ,我看我的有線兵  把襪子脫下   他的腳都變色了  都爛了

我也把襪子給脫下來   哇~~~~~  也爛了    所以就把腳  拿出來    曬"日光浴"

下午1400hrs  出發   前往 北岸   也是要一個小時的路程~~~~     中間就不說了    ~~~~~    開設完  就等晚上的來臨了

爸還傳簡訊給我   祝我  情人節快樂  呵呵  ~  我也打給小悅   電話一通  就被搶先了   呵呵   真是太強了

2030hrs   下大雨   我們又轉陣地   這次的雨特大   棚布來不及放   雨都進來了  衣服也濕了  

留守車上的人  還是   第一天留守的人   原班人馬   我還是  吃豆花+氣水   好吃又好睡。^^


08/08   星期五   0710hrfs em 父親節  北岸陣地   交換機中心
-------------------------------------------------------------------------------

我前面坐了2位連長  ^^  今天打實彈   好險   線都是通的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今天下午就要放假了  心情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