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我 體會了什麼叫
搶陣地  ,我是挺進班  所以要坐挺進車  也就是第一個到陣地的車子

而 這車上的人  就要在 砲 還沒來之前 就要搶好陣地
  
過程中只有     本來 有線班是滿滿的人 但是  有些兵有多種技能  所以  現在  有線班只有  "2個人" 一個下士  一個兵

天呀~~~~~~ 怎麼活  人那麼少

不過我們還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了  哈!!

這星期 最好玩的  就是睡外面  打蜜蜂(有賣  豆花  冰 飲料  什麼都有)

星期一 因為沒有帳棚 所以 大家都睡在車上 還不錯睡  大家都累了   隔天一大早起床  又要去另一個陣地  所以一定要睡的很好

星期三 有了帳棚 我們挺進班就睡帳棚  還蠻好玩的 沒什麼蚊子  我睡到凌晨3點多  被冷醒

還把睡袋打開  

之後  我就漸漸了明白 搶陣地  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  很累人   我又是班長  又有台詞要背  真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