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 最後60天了  這一張照片是我入伍當天照的  照片裡的我  跟現在的我  沒什麼變

唯一變的  是我的 體力  及  想法   不再是溫室裡的小花了    現在的我   不敢說是什麼都敢做

不過  比以前勇敢   比以前更肯去嘗試  抗壓性也比以前更好

雖然在其中 居然有想不開之念頭  不過  我不會去走這一條路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撐過去的

96年10月3日  我入伍   那時  天氣非常的熱  我還記得  我爸跟我姐  去送我

不過到了月台  就是我一個人在等專車了   我開始跟別人聊天  交談   必盡  大家都要去同個地方   那個地方叫   成 功 嶺


1個小時後了  我跟土城人  都打熟了   結果  到了軍中   土城人都是同一營    真是親切     當一個人   到了默生的環境

有跟你住在同個地方的人   會特別的有親切感   ^^

96/10/13  在   入伍生(什麼都不是的新兵 稱為這個名字)   的心中就是第2個星期的 懇親會了 因為有假可以放

我家人都有來  我姐還說要買肯得基給我   要看我在地上滾  大叫  這不是肯得基  呵呵


這一張照片   真的很"嫩"  才剛進去 10天   只是變了黑而已   。


之後 下了部隊   那才叫開始   又在 賽  單位   只能說  兵運不好   很硬呀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 關於我軍旅生涯的日誌   從一個二兵  到下士  是很難受的

撐了那麼久  戰備   出任務   裝檢   基地   都遇到  

還記得96/12/07  到部那一天  是個中午   學長們都在睡覺   感覺   好冷  好恐怖

很快  晚上了   我要睡時  我的同梯問我      

Q: 還剩幾天   
A: 我們還剩 365天


現在   我剩60天   我自已都覺得很扯   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現在的我

跟學長及學弟們  感情 還不錯   雖然  學弟們  有些沒關念   不過   算了    我都快退了   雖然還有60天

不過  我相信   時間很快的   時間  是一分一秒的在走   不管我在做什麼  時間都在走

不會因為我   出了什麼錯   而停止    該來的   就是會來   我期待  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