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當我一背上 值星帶的那一分鐘 我的人生 是黑白的 第一次在基地背值星

真的很慘 被罵到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的 好慘 好無助 沒人可以幫我

當 我下令 全連洗澡時 沒問過砲長 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 黑了

我下了一個 自已做主的命令 雖然是為了連上好 反而 反效果了 是我害了全連嗎?

我真的是個 失敗的下士

今天 我放假 在要放假前 又被罵 我又不是沒交待下去 不過大家都有自已的事情

就因為這樣 我又被罵 我這星期 一只被罵 被罵 被罵

昨天也沒洗澡的 被趕上床去睡 早上 又去 陣地 打實彈

105砲 真的好小聲 不過 在田裡打 真的 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子

之後 小蜜蜂來了 我們買了冰豆花來吃 真的 好吃呀^^


經過 這一次的事情後 我愈來愈不想當下士 愈來愈想擺爛 愈來愈恨我以前為什麼沒有恨下心來

受訓故意不過 也許這樣 我的生活會不同 會比現在更快樂 也許 真的是這樣吧!!

不過 這條路都走了 也只能把它給走完 我慢慢的了解 軍中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 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