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地 是個烤箱

汗 不用做什麼 就會流下

血 出任務 就會爆血

苦 不用買 就會感覺的到

風 不用電 就會感受的到

水 裝到滿 都不夠喝

錢 帶再多 都打不夠蜜蜂



迷彩服 顏色愈來愈深 因為 汗水 從裡濕到外 當風一吹 太陽一曬

就會出現了 天然結晶鹽 這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慢慢的 迷彩就變的 "雪地迷彩"了 呵呵

酷熱的天氣 使士兵們 紛紛的倒下 我的班兵 就倒了2個

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有時 連我自已也受不了 在基地中 一切只能靠自已了
**********************************************************

話說 有一天 早點名的時後 我的大腿口袋 放了我的記事本 結果 連長把它 拿了出來

開始看了起來 還唸了出來

「今天看到了一位很可愛的下士 忘了要電話!!」

連長問:群部連的嗎?

我:報告 不是. (汗)

「小綠 請記得我 不要把我忘記 你好 我是小綠 還高興認識你。」

連長問:誰是小綠?

我:報告 那是歌詞。(汗 汗)

連長:吃太飽呀。^^

「今天看到了一位 很像小優的正妹!!」

連長:你夠了喔!!

我:報告是。

之後 我就把筆記本收了起來 哈哈!!

然後 連長就說 原來 泰霖喜歡一位叫小優的呀^^

----------------------------------------
現在 連長 對我們都還不錯

有一天 我很晚睡

連長問:要不要洗澡?

我:報告 要。

連長:一起呀

我:報告 是。


之後我就先曬衣間拿衣服


連長:你他媽的 不會等我喔。

我:報告 我拿 衣服。

連長:快。


到了浴室 我要去士官兵浴室


連長說:這啦 軍官的啦。

我:喔。

連長:只有一間 所以 一起洗啦。

我:好。

連長:脫衣服呀 怎 看不起我呀!!

我:沒有 (快速脫完)

連長:輪流喔 很快喔!!

我:是。

連長:你不肥皂喔。

我:我用這個(從頭洗到腳的)

連長:一瓶洗到底呀,真懶呀^^

洗完之後 就去睡了 早上起來 還是很累 不過 我至少洗到熱水澡了^^


其實 軍官也是一樣 都是在當兵 生活都是無聊的 他也有他們的苦衷

所以 只要像連長說的 把自已的事做好 一切都會順利的

所以 我 慢慢學著 把自已的事 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