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女生 事件之後~~ 有一陣子 很難過~ 很懶的做事

但 工作還是要做~

所以還是照  排程來做事

把保養排程做完後

我們去 江子翠 找 良友and小志

很巧的 遇到 正咩寶妮站長

她問我: 你怎麼啦~到底是喜歡誰~ 有一個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人??

我:那是以前的同學啦^^

於是正咩寶妮  在pao裡~就開釋了我~~ "買菜論"

一瞬間 我好像 懂了~~

真謝謝 正咩寶妮了

她不只是站長  也是一位學者哩~~

之後我們吃完飯後

就回板橋 

我們想一想  說 

買些喝的~到縣府32樓 看風景 寫報表

於是我們買了喝的 就做電梯上去

哇~ 都沒人  真的太好了~



小志 在想 28歲的~



阿佳努力的在寫報表



小志 可以用手機 上網~真好



阿佳很blue~~



大家過了一個 休閒的下午



我的工具

我用我的mp3聽廣播~用小喇叭給放出來

廣播說 下午會有 豪大雨唷

結果我下班時~~

天呀~~超大的啦~~

我全身都淋濕了~~


超爽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