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就6月了~ 才一下子的時間 1年就過了一半了~~呵呵

感覺自已 好像什麼時都沒做到耶

都快30歲了~~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

薪水也沒多少~~社會經驗 也不多

唉...........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


可憐呀......


最近 工作量 感覺有變多了

以前有 南永添 可以給我靠一下

現在 他畢業了~~

早班的 維修 只能靠我 跟北斗佳了

這也是訓練 阿佳的時後了

所謂 專精 只有在 指揮者 不見的時後 才會出現

因為 靠山消失了  我們就是暴露在前線的人員

所以 任何的時情, 必須要我們去解決

現在的 阿佳 雖然生病~

不過我看的出來  他有進步不少了

走定位 跟看方向  都很清楚了

希望你能再加油......


今天的工作  跟小志出去做  其實說是出去玩 還比較實在

每次在 前一個月 排定 自已要做的排程

等到當月份來是~~又會很懶的做~~真慘.....


------------------------------------------------------------------
有時看著當兵時 自已寫的日記~ 其實也蠻好笑的

說退伍要做什麼  什麼的~~現在也沒幾個實現的~~


感覺 怎麼  愈活 愈回去呀...

我要好好規劃我的人生了...... 所以要先吃人參^^(冷)


剛剛也打給了 可愛小悅~~不過他沒接 ~~

我想 搞不好我被她給列入黑名單了~~ >"<


心情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