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 放了一天假~~  想說 帶包咖啡 來上班

享受一下 星期日的 空氣好了

結果  我0630 一打卡~~~水電值班人員就說

水電:永寧站有Level 1 要我們現在過去耶,你覺得如何。

我:可以呀,不過你都還沒吃耶~~

水電:你都沒吃,我怎麼可能吃~~^^

我:好~那我去準備東西


我連外套都沒穿的~~就帶上工具、裝備  出門了

到了永寧~~@@  哇~好久不見的 大夜頭兒~~~也在那邊

我們就3個人  一起用~端牆門~~

查呀查呀~看呀看~~摸呀摸 ~拆呀拆~~

耶~~查出來了~~是門上的線有問題~~

那就好解決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 要帶線來 把原來的線 給抽到~~

但這時  要接到一通Level 1的電話

西門 月台到站警示燈~~固障了

我們又去看~~那時已經1000了~~我們在西門町裡找東西 當做早餐

結果沒有一加早餐店~~只找到了  便利商店

結果 吃一口~~x的~~超想吐的~~~肉包的肉~~好噁~~~x@#$#$#%$%^  讓我想到 基地時 所吃的 立頓奶茶+國軍鮪魚三明治。 噁~

吃完後~我們先下去查~~~

又是一個昏天暗地的 查線~~~ 最後 查出來~~是relay掛了~~xxxxxxxxx 一連串的 xxxx~~~ 受不了

最後又回板橋 拿線~~~再去  37站  永寧~~

我今天在永寧 呆了  一整天~~~可惜   宜曉沒上班~~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無聊了~~唉~~

不過如果她今天上班   就會遇到  西門事件~~~真的會忙死...

最後 我受不了~~把 EMT管  給拆了~~把線給抽出來~~然後把新的線給穿過去

哇~~我真的把他給穿過去了~~~哈~~~~~

也把磁磺 給接好了~~測試也OK了~~

也跟站長說明了~~

離站回板橋的徒中~~   又接到電話


37站 ~~又壞了~~~~~搞屁啦~~~~~~~~~~~~~

最後叫中班去用~~我累爆了~~

明天還要去09站 保養~~唉~~~





難得打那麼多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