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北車站~ 在巡檢 一個桶燈的時後

遇到了一群  外國人

他們問我 一堆東西 

說要去 E3出口

我就幫他們找找  才發現   那有E3

之後 他給我 看紙條

上面寫著 Taiwan Main Station E3 出口

喔喔~原來是要去 台北火車站呀

這個時後  我用 國語+台語 跟他說一堆

其實他跟本 聽不懂

哈哈~~

之後 他們團體中 來了一個正咩 ~~居然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之後他打電話  給他的朋友~叫我在電話 跟他說

之後 我確定  他們要去 台北車站了

我就帶他們去了~~

之後那位 跟我交談的 外國人  居然跟我握手 說謝謝~~

哇~~~真有成就感~~~是一個平民 國民外交耶~~哈哈


下午 修完工單~就去 龍山寺 找 土板線的 同事們

我們就到了龍山寺  拜拜

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出入平安  最後是 求月佬   給個好姻緣

呵呵~~

我求完   才發現 ,我忘了說我是誰了

我又說了一次~~

哈~~笑死我了~~居然忘了說 自已是誰~~^^

最後  '中班也來了

我們就在 龍山寺 交接了

真多人呀

在PAO 還碰巧 碰到宜曉~~  真是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