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75  

最近我家樓下很吵,晚上機車聚集,不停的吹油門,又飆來飆去,吵死人了。

都想拿RPG-7打爆他們了。

*RPG-7--火箭砲~

 

於是我想到,用耳塞來幫助入眠,果然,真的好睡多了,外面的聲音變的好小,

安靜到可以慢慢的入眠,甚是一覺到天明,讓明天的氣力,今天就傳便便。

 

而耳塞,就想到我在當兵的時後。

那時我以升為下士班長,業務很多,常常忙到半夜才上床,但弟兄們一個一個比打呼聲大的。

有時吵到睡不著,隔天又要起床操課,更顯的沒力氣。

 

於是呼,我放假時去買了耳塞,在軍中睡覺時,塞上,果然~打呼聲聽不到了。

就甪半夜耳塞掉了,也沒關係,因為以經入睡。

 

但有次,我睡的很熟,耳塞也塞著~睡著睡著,整覺得床舖在搖,像是地震一樣。

我猛力張開眼睛,發現,靠~大家都在折被子啦~


原來以經起床了,而我還在睡覺,我問我的鄰兵(隔壁的兵叫鄰兵)

我:為啥沒叫我?

兵:我以為你補眠(補眠-只要2200之後有站夜哨的,都可補眠1H)

 

之後就聽現值星官在床上大喴,我操~賴泰霖~你他X的還在睡呀,你是打飯班班長耶~~@@

我:靠夭~對唷我這星期是打飯班班長(打飯班-班弟兄打飯菜的人,須有一位下士班長帶領。稱打飯班班長)

 

我快速拆完綿被及蚊帳後換上迷彩服~盥洗後,立即前往帶領打飯班..還被我的班兵糗一頓...

 

但~之後我還是塞耳塞睡覺,因為安靜好入眠呀~ 哈哈

------------------------------------------------------------------------------

第二則故事,則是在 軍中打靶的時後,打靶時要準備耳塞,通常我是不想塞的。

因為在開槍的人,是聽不太見槍聲的,就算有也是很小聲。

但在身旁的人,則會耳鳴~非常的奇怪。

 

我因為打靶成績太好,而被叫去當靶助(靶助-就是靶場助手,在每個射手旁都會有靶助)

但我的耳塞只剩一個,所以我就塞了靠近射手的那邊,才不會打完靶後聽不到聲音。

 

而糗的事情發生。

在射手開槍的同時,我的耳塞掉了,此時射手開槍。

哇~我的耳朵嗡嗡做響,連續6發後,我的耳朵短暫的聽不到聲音~~

 

剛好長官又下令叫我啥 ,我連屁聲都聽不到了我~~只能看別人做啥我也跟著做......

 

真是個爆笑的回憶. 

 

加送~~~上 成功嶺精誠連 的前後之差別。

DSC07551-horz  回到家後,我媽都不認得我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