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那次跟她告白

如果 勇敢說出喜歡她

如果 跨出第一步

如果 不要想太多

如果 不要怕

如果 ... 

沒有如果~~~ 

想一想 在二專時 我看到她在合作社打工時~~ 那時的她 很安靜的在看書~~

我很想認識她~ ~

二技後 我認為 她畢業了~~誰知

她到系上來 打工

我才能認識她~ 之後 慢慢喜歡上她

可惜  有男朋友了~

經過了六年~~我才知道  我沒有希望了...

留著她送我的畢業禮物~留著她的E-mail

留著她的聊天記錄~留著她的照片~~.......................

當她 說到她的男朋友時 我的心 就會酸了一下~.

不過~看她說著的那麼開心~臉上也帶著笑容~ 也很替她開心..

這次..... 我真的只能死心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