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陪我姐去台北批貨 ~~~ 雖然店家都認識了 不過 還是覺得很無聊

畢竟 那是一個很小的店家 不能容下那麼多的人 所以呢

我就去外面坐著 等我姐出來~~

今天 1019~~ 還記得 這是JOLIN第一張專輯的名稱^^

之後 我們到了台北火車站 一個紀念公園~~

有一節火車 跟 月台 我們就在那 拍照 留個念

其實還蠻搞笑的

在車站 看到好多新兵 準備要收假了 呵

好險 好不用再收假了 哈 大開心


我網誌的歌~~ 是 【楊韻禾-你不知道】 這一首歌

是我在網路上聽到糖果唱的 哇~~~ 突然 為什麼會有總悲傷的感覺呢?

難道 我也有跟可愛女生 有這種 "悲傷體質" 所以 我就去找了這一首歌

分享給大家 聽聽看~

現在 就來讓我們來聽 "楊韻禾"帶來的 【你不知道】!! 謝謝。

=====================================================
歷史上的今天~~~

96/10/19 星期五 Hot 台中成功嶺 904R 1B2C

莒光日 聽到了一首 "兒歌" 張懸唱的

裡面有一句 「不去想自由,就是種享受」

聽到這句 我的眼淚 以在眼眶中 打轉了

其它的鄰兵 有一些都以經掉下了眼淚了@@

中午 我吃到了 畢生最好吃的 "旺來" 真的有種戀愛的感覺

直到現在 我還是能夢見 那時在成功嶺受訓的日子 聞見那裡的空氣

雖然是最操的連 不過卻是受人尊敬的連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