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位妹妹 是黑澀會妹妹 很可愛吧 她叫糖果 可以從我的Link去她的無名喔!!

-----------------------------------------------------------

今天 我 去拔智齒 心情上是緊張的 很緊張 非常緊張

不過 那個醫生 是從我小時後 看到大的 所以 很信相他的技術

護士們呢~~漂亮 又 可愛

叫我 不要緊張 深呼吸

此時 Dr. 把麻藥 打入我的嘴中

我可以聽見 針 插入肉中的 波哩波哩的聲音~~

共打3個地方 之後就沒感覺了

不過3min後 重頭戲來了

Dr. 用一根工具 用力的 往智齒那 "壓"

把他給壓鬆 這是我可以聽到 牙 好像跟肉分開了

這時 重工具上場了

Dr.:要拔了喔~~~ 不到10sec 就結束了

哇~~ 完全 沒感覺耶~~

不過 力氣好像也沒了 好累~ 好累~ 好累~

也許 太過於緊張了

呵呵~~ 終於 拔掉了^^

呼 今天 一定 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