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7年9月3日 軍人節 我榮退^^

今天跟郭威志回去拿退伍令 每每只要接近營區時 心情就會很差

而這一次 卻沒有這種感覺 因為 我不用再收假了

我買了一些退伍 給連上弟兄 連上只有”小部隊”

還真的很小 主官:POA 下士:一誠 兵:家升and明風 就這樣

哇~~真的好空

之後 要去拿退伍令 幕僚留守:副營長and測量官

我們先找測官

郭威叫我問 因為 我是下士 要先開口^^

報告測官:我們來拿退伍令了。

測官:啊~~我沒收到通知。你們去問一下副營長吧.

之後我們去找副營長 但是房間沒人

我們又去了餐廳找弟兄 他們在出公差 

真巧 副營長在那

結果 副營長說:啥 今天嗎? 我沒拿到耶~~

我只好打給參一啦

連絡了人官 我們才拿到 退伍令

還跟副營長 握手

之後 再去連上 坐坐 就離開了

這個呆了11個月的營區了

真是五味雜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