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一天 就要退伍了 想想 96/10/03 入伍 97/09/03退伍 在這11個月中
我從一位軍事迷


變到一位 真正的軍人 而且還是位 下士班長


戴上真正的鋼盔
拿到真正的步槍
裝上真正的子彈
扣下真正的扳機

這些都是軍品展中 看不到的

其中 也跟弟兄們出了砲兵三大任務 雖然苦 當時會覺得很幹 不過現在想想 是個美好的回憶

報告班長看多了 會讓人覺得 好像軍中就是那麼精實

其實 沒有^^ 常常做一些雜事 公差勤務 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有任務時 會覺得 時間好快喔 因為很累 沒事間去想 剩幾天

如今 剩下最後一天 明天領了退伍令 生效之後 我就是個老百姓了

軍服 只是我的回憶
迷彩 不是我的色彩
0530 不在是我的起床時間

真不知拿退伍令的感覺 是如何 是沒反應 還是大笑 還是大哭 還是哭笑不得

明天就可以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