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 是懇親會 耶~~~ 我爸and姐 都有來

不過 我的事情太多了 突然間要陳列通信裝備 真煩人

這一天 我換了一套 新的軍裝 另一套 上面都是汗水的"痕跡"

我很早起床 因為要幫別人代背值星 去早點名

0830 我爸來了 可是我在HQ 陳列場地 不過 POA 叫了一位兵 去幫我顧裝

所以 我就可以陪陪我爸and姐了

聽完 連長說的話之後 就帶著家人們 在營區走走 天氣很好 是藍天白雲的天氣

之後 我又回到HQ那 用我的裝備

看著 弟兄們 跟家長走 我還穿著軍服 用裝備 唉~~ 想想 我還真敬業呀

1200了 我用完了 換好衣服了 此時 連長找我們吃飯

於是 我們就跟連長吃飯了 感覺好怪喔

之後 1330 我們走了 連長 送我們到車子那 我跟連長敬禮 出了大門

回到家後 只有疲憊的身體 就睡了一覺 感覺真好呀~~~

之後 任務多到爆 只有 累 可以行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