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忙著要裝檢的事情 都加班到12點才睡 而且還要幫別的班長 代背值星 真忙

不過 值得高興的事 高裝檢 不檢我的裝備了 呵呵^^ 我的祈禱 老天聽見了

所以 為了這件事 我累了 飯也沒吃多少 就在大家睡了之後 我泡個泡麵

結果 被 輔導長發現了 驚!! (旁邊還有 觀通組長 and 上兵)

Poa:那 泡麵給我吃。

我:下次啦^^

Poa:你知道 現在是什麼時後嗎? 說出來吧。

我:現在時間 2210 睡覺時後 2200 我因該是在床上的 不因該是在走道上的。

Poa:泡麵 拿到我房間吃,然後 打電話給你姐 ,告訴你姐 你吃泡麵 被發現了^^

我:報告 是。

最近 連長 都喜叫我 打給我姐 然後 就跟我姐聊天

真是無聊><

不過 星期五的時後 我本來是放 0800 結果 我們的"參一" 給我的假單 打1800 所以

哈~~~~~~~~~~~~~~~~~~~~~~~~~~ 我就星期五 回家啦

連長也沒發現 就把假單給我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