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 30日~是6月的最後一天

我跟 阿佳~ 聯合收單  把工單都收掉

再很順利的時後

我們去永春站 換了一個 "入力末端控制器"

那是的站長是 裴裴~

因為我用的超級久的

所以早班 跟中班的 站長 站務們

都覺得 我因該會帶來 一些  小麻煩

結果  真的~~ 用不好耶

可是我的心裡想 ~~我一定用的好的

我量出來  燈座的接點   沒有電壓  是因為~ 他是同等位差   所以 沒有電位差

當然也不會  電壓出現

我也把 入力 給換了

還是一樣

我只能救求 土板線 中班一哥~~德泰(北科大的)、南港線 中班一哥 小游(好男人)

我們有一行人  在永春站 搞好  2200 才會板橋 

最後 ~還是沒搞好~~唉

今天 領班去看了~~告訴了我  燈座燒壞了~~@@

所有的燈座 都掛了~~天呀 昨天大家 查的那麼久~ 結果是燈座掛了

不過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因為如果是 入力 掛了~~那花的錢 更嚴重囉~~

現在 要介紹 我們工班的 早班小組(土板+南港)

先說 昔日的 戰友~南永添  刻苦耐勞的他~是我的 好戰友 也是GI.joe的好夥伴




我們永遠 都會 想念你  為我們 GI.joe 付出的一切 , 跟早班小組的 無數的出征艱難的任務~~ 無線電小組的一員...


現在要們紹我們 早班小組了。

從東邊開始

也就是我 東泰...



真不好意思呀~是東邊的第一員~^^

再來是 西邊的 西良了...



土板線一哥~最強的技術員、領班、行政.......十項全能。

再來介紹 南邊  南軒...



小志的 出道師傅~傳教士般的 耐心教導小志,如何把咩

可說是 宅男的救星.....

再來是 北邊   北抖...



我早班的搭擋~ 很有學習的心~不過因為體能的關係  不太能做粗重的工作

也因為他跟我有 同樣的遭遇 ,讓我有種 英雄惜英雄的 感覺。

再來介紹  中間  中出....


玩過無數女人的心~ 是壞人中的壞人~~女生眼中的壞男人

卻也是女生 最喜歡的型~

只要有一位女生 被他看中~ 絕對 逃不出他的魔掌。

再來介紹.... 高級行政人員   俊德...



他是技術員的 接線生~也是技術員的 操縱手

雖然本身 無啥技能, 卻是缺一不可的 人員之一 。



東、西、南、北、中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