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接到副理的任務 要去清理南港線的 "光源汰換的廢料"

也因為 南永添 離開了~~所以 也一定要有一位 "新人"  進駐 南邊

今天 南邊重新進駐  南逸軒...


而南邊 跟我一組  去處理廢料

南:泰霖 清理那個很簡單嗎?

我:你去了就知道啦~~

南:喔~

果然 一到台北車站  借完key

一打開門~~我又用腳一頂

哇~~又卡到小指啦~~

我痛到 把key丟到地上~在那邊原地跳跳跳~~

南:泰霖~你怎麼了

我:@@@@@##$$%%% 我以經不知我在說啥了~~

不過 還是要 繼續做事..


燈管很快就抬完了~~接下來抬燈具~

燈具 就真的比較重了~ 也很吃力

我們離開台北要往善導寺站時

以經1200了~~ 哇~用了3個小時耶


中午 也在善導寺吃~~

資源回收的老師傅 買了便當給我們吃

我們就坐在地上 就吃起來了~~天呀 ~~太好吃啦~


吃完~沒有時間休息的~立即開工~再繼續 抬燈管

10分鐘後~往 新生站出發

新生站 也是燈管~而且 不多~ 我們也是2車 就搞定(我綁繩子的技術 愈來愈好了。我可是有線

班長哩!!)

之後再往 復興站

哇~又是正咩雲集~的一天~~

南:哇~我受不了 了~~(果然是 小志的 師傅)

我們還是花了 20分鐘 再抬

徒中還遇到  木柵 史艷文.....(一位同事) 在等電梯的同時~也聊了有5~6分鐘了。

抬完後~往 敦化站前進

這次我們花了 15分 差不多 抬完

不過發生了 很不高興的事情

我們坐電梯要下去大廳層

遇到 3名 貴婦+一名孕婦..

也要坐電梯

貴婦:你們可以把推車給收起來嗎?

我:好的。

貴婦+孕婦進來後

貴婦:我覺得你們以後可人考慮 搭下一班,你們看 這裡都是推娃娃車的 跟孕婦耶。

貴婦*2:對呀 對呀。 而且又不是 工務用的電梯~~.....@@#$#$#

我:是是是。(我開始 級度不爽中)...

貴婦走後30秒...

南:開罵中(................)

南:我們是早就到了耶~而且 孕婦都沒說什麼了~~推娃娃車 的在說啥!

南:居然還叫我們說搭 工務用~~~    最好mrt有工務用的~~

南:如果是我們 後來擠上的~ 是我們不對~ 不過 我們 本來就在裡面的~~。

唉~~~ 怪人~一堆


之後我們 又往 國館站 去

這站也很輕鬆的 抬完

又往 市政府 

才發現  我把繩子 丟在 國館了

我又回去拿了~~來回的時間

同事們 已經抬完了~~呵呵

耶~~1705  回板橋 下班囉


好久沒有流那麼多的汗水了~~ 真的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