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電視廣告上看到~康師傅的~~超有料牛肉湯麵~

我就覺得~真的有沒有那麼誇張~~

於是星期六想去買~卻7-11 買不到~想說:是不是難吃到沒人要進。

 

星期日 特地去全連~買到了,但先買進一碗

DSC05604  

 

說裡面的精華是~特製酸菜~~

DSC05603  

 

回上看TV時,特地泡來吃看看~~

馬上打開包裝後,倒入調味料,及油包~注入熱水後~待麵熟食用~~

 

DSC05605  

 

當然我覺得特製酸菜是要最後加~~看外面吃的牛肉麵也是上桌後才加的~~

 

在等待的過程,好怕受到傷害~~如果不好吃,心情就差了..

 

5分過後~~我打開蓋子~

DSC05606  

天呀~好香呀~這個味道,在我家久久不散去~我吸入了之後,久久不能自已~~(誇張)

 

當我吃下第一口~~哇靠~~好辣呀~

不難吃,但下次油包要少放一些,才不會辣~

 

不過油很多,明顯的看出,油水分離~~

 

下次還是會買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