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我媽看了電視  看到莎莎公主 介紹饒河夜市

看莎莎吃的很開心~ 所以 我媽就說 星期六晚上 要去那看看~~

也就是昨天   我姐就直接從公司到板橋火車站跟我們會合

然後坐火車到松山

在板橋車站的時後 發生了一件 超爆笑的事情

我們一家人要上自強號時~~鈴鈴的聲音 停了

這時 門就要關了~~我們就立刻的衝上去

我姐最後一個上  就會門打到(自動門)

感覺就是在拍限制級戰警  超刺激的 哈

 

幾分鐘後 到了松山~~

就跟這人潮  去到 莎莎公主 所說的 好吃店家

一路走 一路看 人太多了

一個小時後  我們找到了  在土地公廟旁的 麵線店家

然後就點了 莎莎公主 說好吃的~~麵線

我吃下去 哇~~重口味  也許是我當兵都吃重鹹 覺得蠻好吃的

我媽和姐 都覺得鹹 我爸跟我一樣 覺得好吃

不過 味素放太多了   就在吃完 莎莎公主 介紹的麵線之後

我的口覺得很 "渴"  這時我想 為啥莎莎公主 為介紹好喝的東西~~

我們找到了 "白甘蔗"汁~~哇~~好甜~~但不解渴

 

 

之後 就回土城了 ~~哇~~ 渴渴渴渴

所以 我又從我的槍箱中  拿出了 麥香紅茶~~解渴  哈~~~

 

晚上睡覺  居然夢見  我收假回營  但是  營區在南部

然後 我把連上的key放在家中  所以 我就"開車"(我居然會開車耶)

回雲林(為什麼在雲林 我也不知)

然後 開著開著~~我忘了開到那了  就找了一個交流到下去

結果碰到了學長 ,他就帶我去山上住的地方 ~~然後告訴我 雲林怎麼去

他女朋友還真正耶~~~

這真是個奇怪的夢 ~~呵呵

今天 我居然睡到1300~~哇~~第一次睡那麼晚   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