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葉大哥、小志、我~~3個人 去清  光源廢料

非常精實 且 流汗 的一天~~

我們現到 小南門~~把燈管  拿到地面層  等回收車來 收

結果 可能是下雨~所以 車來的比較晚~~等了有30幾分鐘以上~~(可能不止唷)

在等的同時~~我們在芒果樹下 躲雨~~我們看到芒果樹

就聊到當兵時~~營區都會種芒果樹~而且 走一走還會被熟透的 芒果

打到頭  呵呵

才剛說完~~

樹上就掉下來一顆 熟的芒果~~掉到地上~~~夭壽大聲 的

這個打到頭~~還得了~~

差一點就打到小志的頭囉~~如果小志 站外面一點~就中了

呵呵.....

我們開始玩這一顆 "天上掉下來的" 芒果


之後 車來了~我們抬完後

就去西門站~~ 我們也是同 樣的把燈管用推車 推出來

因為 西門有多一輛 推車~所以 我們就3個人 3台車

比較快

這時.............

我跟小志 各推一台車  出來

推著 推著... 看到了一位~~正咩 耶

我:耶~小志~~正咩耶

小志:哇~~超正的啦


"BOOM"  @@  西門站的 路人都嚇到了

因為 小志 看咩 看的入神~~  車撞到牆  燈管倒下來

一次爆掉一箱~~  超大聲的


哈哈~~笑死我了~~ 看咩 看到 撞車

之後西門完了~~又去龍山寺

龍山寺就比較快了

不過這次換我了~~我在龍山寺 地面層 搬恐龍蛋(250W)

因為 下雨~所以紙箱 是爛的~~我一抬~~

哇~~破底~~ "BOOM"  又破~~


下一站~~江子翠~~我們很快就用完了~不過 肚子好餓~~好累唷

再來 新埔~~

真的 超累的~~ 到了地面層~~~做最後整理

超久的~~  不過我們還是完成任務

天空也放晴了~~ 看來明天 是個好天氣了

回到板橋~~

@@~~~副P 是宜曉哩~~~~當然還是去副P 聊天一番~~~

是不是久沒看到宜曉了~~好像 變瘦 又變 可愛 哩!!

聊完後~~回到家~~

哇~~突然的 一陣累~~~

唉~~ 想到明天要值班~~就覺得 ~~ 唉~~~~~~~~~~~~

粽子節~~ 要值班~~  不要給我Level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