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跟 南永添-阿官   一組

一起修工單 ~~我都會要求我來修~~阿官拍照就好

這樣我才能精進自已的 "本職學能"  說的跟真的一樣

我只是不想讓自已太閒~才不會想東想西的

最近我換了很多顆 安定器~大大的提升自已 不害怕 "活電" 這總東西

雖然  看到那2個 "大大包"的 主線~  還是會害怕

不過  要學會 膽大心細  就要自已去做過 才知道

最近  車上的綿布手套  手指部份 都破了~~

以經沒有 實質上的 防電效果 

所以 我就用 徒手 去接線~~

才發現 ~~其實 活電  沒那麼可怕..只要用心來觀查..就能發現 

電......他是走最近的路徑

邱大哥說過:『電..是很簡單的東西,給他一條線,他就走那最近的路。』

我愈來愈覺得~這道理 是對的

愈怕他  只會愈來愈退步

只有面對他  才會進步  才會克服


明天又要工作了~  6天放1天假

生活過的充實 相對的 也是無趣

因為 生活只有工作~  唉~~

這就是   小小技術員的 心聲。

也希望   我最珍貴的朋友~ 在努力工作且加班的同時,也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