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搭擋 "南永添"-阿官 

因為 被叫去 新莊支援一個星期

所以 這個星期都是我一個人,配合著 跟行政或 臨時調來的人 工作。

而今天 我沒有排程  所以就是  "支援專案工程"

台北車站 7號出口 Logo 的工程

工程說大不大,說小 也不小

不過比起  之前 樹河的 工程~ 我覺得 這個比較小

因為 樹河 出的人力 比較多~呵

這次~我們要把 地給 鑽開~~要從新埋線~

我們先用鑽地機,把 地給鑽開

剛開始 很好鑽~~(因為 那個地方 有人鑽過  又舖上了水泥)

而慢慢的 鑽到了  人行道上了~~哇~~有夠難鑽的,我看副理都鑽到 手麻了。

所以 就換手 ~~換我初次上場~~ "東泰霖"

一開始不會鑽  只鑽 同個地方  而也見有啥進展  洞還是一樣的"小不拉機"的。

這是 副理 教我要左右動,才會擴大~~於是我試著試著

愈來愈上手了~~最後  呵呵~~副理、阿官、我、行政>>一起把洞給鑽出來

不過~~~@@   沒看到線耶~~~鑽了那麼深~~居然沒有線 

所以我們就開了一條新路~~一只鑽~一只鑽

鑽出了一條路來~~ 最後  找到了線~~

不過  線是在地下50公分~~~~  超深的~~

最後 上級指示下~~叫我們拉一條新的線~~就可以了

我們分工合作的~~把洞鑽好~~外加修壁燈~換燈座~~查線

在這一天~我們都在 台北車站, 主任還買了 超好吃的 雞腿便當給我們吃(肚子餓 啥都好吃)

今天 變天了~~好冷~~又在現場工作~~一下子 下小雨~一下子 出太陽的~

我鑽到後面  跟本不知   地上的水滴 是雨水?汗水? 還是我的鼻水?

鑽到我全身都痛了~~腰超酸的

不過  這讓我更佩服 去支援挖洞的 同事們了~~

挖那麼久  那麼長的時間 ~~不管 颳風、下雨、大太陽  都在挖~~真的太強了

阿官的手臂  我想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哈哈

=====================================
今日心得:
1.鑽地 其實還蠻好玩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2.七號出口,真的蠻多正咩的~^0^
3.社會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大家都去捐血救人
4.台北車站的廁所,真的要走很遠..(都快尿出來了說)
5.好久---沒有那麼累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