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聖誕節,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節日

還記得 聖誕節的時後  我還在軍中  架聖誕樹  佈置聖誕的感覺

現在 我也想來佈置我的房間  可是 要怎麼佈置呢~~~

真是一個 問題~~想想 還是算了 哈

 

最近都會啍出 在軍中的歌曲

例: 月亮惹的禍(張宇)、用心良苦(張宇)、知道(郭靜)、下一個天亮(郭靜)、到不了(范范)、是非題(范范)、心動(林曉培)...

這些都是我在軍中 做事時  很喜歡啍的歌~~

張宇的是大家都會唱的。

知道:這一首 是跟固定的弟兄唱

下一個天亮:是在基地跟陣地的時後唱的。

到不了:是在很無聊  然後只有小兵在我面前 我才會唱這個  還要邊演

題非題:是在吃飯的時後~或是一個人站哨時~~

心動:是在專精時唱的~~

 

其實 還真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