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要說在我5年前,還在當兵的時後。

那時我剩下11天退伍,是待退的下士班長,什麼都不用做,只剩下掃地跟打飯、挖水溝、打蜜蜂的功用。

那天是非常熱的夏天,而部隊也折了短袖,在中飯過後,士兵們午休,我也入睡了。

 

就在此時,我做了一個讓我非常害怕,有如 電影1408 這部片一樣的,感覺

在夢如有人來叫我起床,夢境如下:

學長:(搖我)耶~媽的還睡耶~起床了。

我:耶~~學長你不是退伍很久了嗎?

學長:你在做夢唷~

 

此時我看四周,大家都穿長䄂,也蓋后棉被,是最冷的那個冬天,此時我嚇到~

怎會是冬天,我問學長:學長,我是什麼級職?

學長:你是菜到不行的兵,昨天才剛報到~~

 

我大驚~~

因為我經過了伙委、受下士訓、專精三個月(此時以經當了5個月的兵了)、重砲射擊、下基地、出基地、剩下11天退伍。

 

結果只是我到部 晚上睡覺的一場~南柯一夢呀,~~我還有9個月呀 (好像1408中的主角說:我明明出去了呀)

 

這時我冷汗直流的,醒來,我立馬看我的級職~是下士,而身旁的弟兄也是那些,沒有學長,是夏天

 

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還是剩下11天退伍,不是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